自由的同人女,什么都搞点
比起做饭更爱吃饭
好忙啊没时间做饭

☆☆衣更真绪×朔间零☆☆←请看清楚,我没打错字。
 ☆也有骨科(要说的话大概是凛零>零凛)因素。
 ☆请不要把自己不吃or第一次认识的CP称为「xie/教」。非常感谢。
 ☆是本期原guo著du延jie伸du。(os:我终于等到了!!是毛的レイちゃん啊!!幻肢微微颤抖!!!)
 ☆短打流水账很抱歉。
 ☆毛视角为主。
 ☆OOC算我的。


“嗯……你称呼凛月的时候是直呼其名,可是称呼吾辈的时候却很见外地叫‘朔间前辈’?真让人伤心。”

如果衣更真绪没看错的话,面前高他半个头的他的幼驯染的哥哥(也许也算他半个幼驯染)——虽然他现在躺在地上但是身高差还是明显的——衣更真绪因此得以看清朔间零的表情,撇着好看的眉头与嘴唇,似乎有些失落。

于是他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抱歉、这样反而失礼了吗?”

说完后他才开始思考,好好地用敬称失礼了吗?

衣更真绪习惯性的照顾别人。大概他天生就是这个老妈子的性格,也许不,只是碰巧他身边的人都是令人担心的麻烦家伙、而他实在是看不下去——原因无所谓,反正最终结果都是现在这样——衣更真绪几乎是习惯性地照顾他人,不管是他人的生活还是他人的感受。

因此衣更真绪敏感又细心。

大概是因为自己让朔间零露出了这副表情,所以才感到失礼了吧。

意识到这件事更令衣更真绪不安起来。但他并不是会被这种事影响很大的人。衣更真绪一边保持正常表情一边思考着。

——朔间前辈……不,朔间零不喜欢我这般称呼他吗。可是直呼其名很不礼貌吧,毕竟不管从年龄还是学历上看,他都是我的前辈。

——还是说,他是在吃醋?……吃谁的醋?

——啊我在想什么呢,别是被凛月传染了啊,这种奇奇怪怪的思想。我还是很正常的。

——话说回来,不叫前辈也不直呼其名的话,该怎么称呼呢……直接问出口不太好吧,朔间前辈已经很失落了的样子。

——那,以前这个人的自称是什么呢。……本大爷(俺様)……和……朔间小零(朔間レイちゃん)吧。

——零爷?醒醒衣更真绪这是什么中二度爆表的称呼啊!虽然朔间家似乎都很中二…但这不代表我也要中二啊。

——朔间小零朔间小零朔间小零……那就只能这样了……毕竟朔间前辈也说了不要见外啊——

衣更真绪一边与朔间零对话一边思考着,对话也该告一段落了,他竟然对接下来要脱出口的这个称呼而隐隐生出了些期待。

“不不,谢谢你给了我很多有益的信息…”衣更真绪不愧是学生会的一员,这时候说的话可以说是十分官方了,表情也是十分正经的。

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

他顿了一下,接着很快又很清晰地唤了一声,“…小零(レイちゃん)。”

念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在说什么明明不应该说但是就是很想倾吐出来的秘密,说完后又舒畅地露出了俏皮的笑。

衣更真绪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嘴角的弧度是多明显地表达了他心情的愉悦程度。

“诶,为什么突然这样这样称呼吾辈,搞得吾辈与汝是青梅竹马一样?难道只是一时兴起?借某个人的话来说就是,年轻人的距离感真是不好把握啊……!”

慢吞吞的老年人语气突然急切了起来,殷红的眸子里写满了震惊、慌乱与疑惑。

意料之中有趣的反应,此时衣更真绪已经笑得完全眯起了眼睛。而这时的朔间零觉得他在衣更君脸上隐约看到了他可爱的弟弟的影子——凛月捉弄他的时候的表情,就是像这样,明明做着令他有些苦恼的恶作剧,却又故意做出一副小孩子的样子,令他不忍心过多言语。

对,朔间零就是这么心软,或者说,慈悲?

“哈哈,一时兴起而已啦。话说回来,……”

衣更真绪顺着他的话说下去,熟练地转移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他转移得很成功,依然是那个爱关心人的“好孩子(いい子)”真绪。

虽然朔间零十分礼貌的婉拒了。

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对于“捉弄朔间零”这件事上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懂得分寸。如果此时站在这里的人是凛月,那方才的种种都得推翻重新来过。顺台阶下是不可能的,凛月不仅要顺着台阶上去,到了顶还要自己造个楼梯上去,不把朔间零捉弄出哭哭表情决不罢休,然后再特别帅气地留句“你好烦”和一个干脆的背影。

↑然后再在心里偷笑。

不过也是,毕竟朔间凛月和衣更真绪对朔间零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一个是“世界第一无敌可爱的弟弟”一个是“世界第一无敌可爱的弟弟的幼驯染”。

衣更真绪与明星昴流一起一边讨论着「Summer Live」的事宜一边目送朔间零的离去,后者还笑得欢快地:“啊哈哈!那个那个,刚才你看到了吗?朔间前辈居然在回家的路上把种在路边的番茄摘下来吃掉了呢?他知不知道那是大神种的番茄啊?”

衣更真绪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既然该吐槽的明星昴流都吐槽了那他的嘴巴正好闲下来任他笑。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凛月那么喜欢“欺负”他的兄长了。

——我大概真的被凛月传染了吧,这份心情。

——算了,偶尔这样也好,感觉真是轻松啊。

——朔间前辈……小零,

——小零(レイちゃん♪)真的好有趣。

FIN.

——————————————————

最后,再重申一次,请不要把自己不吃or第一次认识的CP称为「xie/教」!!非常感谢!

再补充:自己人自嘲可以

毕竟写的是这对所以打了好多预警……

求求各位小杏食我安利!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园长好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