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同人女,什么都搞点
比起做饭更爱吃饭

天使与恶魔

般若×桃花妖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有几句狗崽x
可能是有蹭热度的嫌疑不过我真的希望你们吃下我的般桃安利!

《天使与恶魔》


在传闻般若出世的第二天,安倍晴明就将他召唤出来缔结了契约。

“‘般若’么……真是个好看的孩子。”晴明挥着手中的折扇,上上下下打量着这个寮子里新来的少年,口中不住地啧啧称赞着。

般若眯着眼睛笑意盈盈:“晴明大人也好看着呢。”得来了晴明“嘴真甜啊”的回应。

他知道晴明是喜欢他的一双美腿,他也不介意将这双腿大胆地露出来以博得晴明的欢心。

般若从自己的传记中得知自己从前因为丑陋的样貌受尽了多少欺负,因此他现在才不会大意地运用着自己的美色。

管它合理是否呢。

许是因为一时的热情与新奇,安倍晴明现在对待般若的态度甚至比对待他称作“崽”的妖狐的态度还要好上几分。这下可招来了妖狐的不满。

风雅之士轻摇着他的手中的折扇,那金色的眸子里盛着傲气,眉宇间还有些许不屑。“小生劝告阁下可别太过得意了。依我看,你不过是有着一副好看外皮、嘴巴甜些的恶魔罢了。”

那样的目光般若受过太多了。他轻笑着忽略掉,转了一圈将他那近乎完美的身形展现给了妖狐一看,带着还是那般甜美的嗓音回应说:“可是呀,晴明大人现在还是更喜欢我喔。”

妖狐挑了挑眉。

“看你现在还真是得意啊。小恶魔,可没有那些如天使般的小姐姐好看呀。”

般若闻言微笑着向妖狐扔去了一个鬼面。

“既然小哥哥你都说我是恶魔了,那你觉得恶魔和天使有什么可比性嘛?”

这场与妖狐的斗嘴最终以护崽的大天狗释放的羽刃暴风和般若的重伤收场。

“啊——还真是过分呀,五年级的SSR居然欺负我一个才三年级的SR呜呜……”

般若瘫倒在阴阳寮庭院中的樱花树下不自觉地出声埋怨。他的晴明大人出门打大蛇去了,他这委屈可没有地方放呀。

倏地微风拂下了几玫樱花花瓣,正巧落在了般若的身上。他嗅了嗅,却闻到了些许桃花的味道。

桃花?

般若抬头,只看到樱花树的树干端坐着一个姑娘,深棕色的头发以花瓣为发带编成了两个发髻,发丝在阳光下折射出奇异的光芒。

姑娘注意到了般若的视线。她朱唇轻启,声音温婉又有些俏皮,“嗯?你需要帮助吗?”她看了看脚下的般若所剩无几的血条,水袖稍稍一挥,花之馨息便眷顾了般若的身体,血条几乎是一瞬就回满了。

嗯……还有桃花的香味。

般若想着。

她真好看。

这一天,般若再一次感受到了美貌的威力。

这件事之后就不了了之了,毕竟都是晴明最宠爱的几个式神。只是自那以后般若就不再见过那个身上有着桃花馨香的好看的小姐姐了。

这一天般若终于修满四年级了,晴明很高兴地带着他去了斗技场。

说实话般若还是第一次上斗技场,听说晴明为了照顾他这个新人特意降到了一段去。

“般若要给阿爸争气啊。”晴明敲响了预备鼓,在般若身后笑着说。

般若点点头应下来,“一定不会让阿爸失望的”说着附上了一个浅笑。

他先看了看自己这边的阵容。晴明,般若,右边是一个五星的雪女姐姐,左边是一个以树枝为发髻以花瓣为头饰的姑娘。

“啊啦,又见面了呢,我是桃花妖哦。”姑娘的水袖掩着半边脸颊。

“诶……”般若一时竟愣住了。

时间不等人,斗技已经开始了,对面意外地抢到了一速,神乐一个疾风给了白狼,白狼带着破势,一箭「无我」——

般若还没反应过来就化为了小纸人,消散了。

晴明很淡定地布下了一个盾,接着桃花妖毫无犹豫地拿去了三火,娇喝一声「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场上顿时落英缤纷,般若的身影又出现在了一片绿色光
束中。

怎么形容呢?还没有感觉到痛苦,自己的身体就已消逝了;又好像那只是一场梦,他的妖力在下一瞬间又凝聚了起来。

睁开眼睛的时候,般若看到的是桃花妖唇角的一抹浅笑,听到的是对面神乐嘁了一声“md复活流”。

晴明还是那样轻笑着,给般若比了一个手势。

“上吧。”

“哎呀…真是对不起了~”

「鬼袭」

安倍晴明  胜/负  神乐。

这个安倍晴明有强迫症,总是要式神绘卷里无暗处,还有就是不想让自己的式神录里有孤dan单shen者gou。

说起来他还是做得挺成功的。比如说,妖狐身边有妖琴师、大天狗、跳跳妹妹;而跳跳妹妹身边还有跳跳弟弟、跳跳哥哥;地府工作人员阎魔、判官、孟
婆、鬼使黑白……

只是他把大量精力都费在了收集这方面上,因此很多式神等级都不高。除非是某个晴明喜欢的,例如,他觉得盗墓小鬼还挺好看,于是现在的盗墓小鬼都有四年级了。

可惜的就是尽管他在这方面肝了再多,还是会有遗憾。

例如,他总也凑不齐的SSR,还有无法祈愿又难以召唤的樱花妖。

他们都说,桃花妖和樱花妖是一对好友,那种一生一起走的好友。

可是这个寮子没有樱花妖。桃花妖只能捧着樱花妖的几个碎片,日日坐在那株樱花树上,怀念着好友的味道。

“那阿爸,你这样一说,般若也好孤单噢。”

“没有啊,你不是能和妖狐一起么,崽组,多好。”

“可是阿爸,妖狐对般若没兴趣啊。而且,我也不喜欢妖狐。”

“……”

“对了阿爸,那个桃花妖姐姐呢?”

“她…有樱花树。”

“……”

黄昏时候,桃花妖竟然抱着那几玫樱花妖的碎片,坐在樱花树枝上,靠着树干睡着了。夕阳透过了樱花,洒在她的头发上。橘黄色的光芒衬得她恬静又柔美。

一如般若初次遇见她的场景。

般若不会爬树,相比之下他更愿意把树给削了。但是桃花妖在上面呀。于是他只能顺着树干慢悠悠地爬着。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天黑了的时候,般若总算是爬到了桃花妖所在的高度。他总不能坐到桃花妖在的那个树枝上去吧,他可不是树妖,容易掉下来。于是他只能一只手攀着树枝,艰难地挂在树干上。

般若松了一口气。当他转头想看看桃花妖的睡颜的时候,却没想到桃花妖已经醒了好一会儿了,只沉默着看着他的动作。

哎……难道说之前爬树时那么丑的样子都被她看到了……?

“呜哇啊——”

思及至此,般若精神恍惚,手一松居然顺着树干垂直地滑下来猛地摔到了地上。

桃花妖急忙起身去看:“你没事儿吧?”说罢她缓缓地从树干上了落下来。

像天使一样。

般若看得一呆。

“——你没事儿吧?”桃花妖看般若没有答话以为是疼着了,水袖一挥就要予他花之馨息。

然而般若此时已经清醒了,他趁势就握住了桃花妖的手臂,心下感叹着这手臂的细嫩,一边凑去桃花妖姣好的面容前。

“桃花妖姐姐,我们能做个朋友么?你好像天使一样啊。”

桃花妖顿时红了脸,也不知是羞的亦或是恼的,“……妖狐也这样说。”她避开了般若的动作,轻声说,“他好像还说了,你是恶魔。”

般若一愣,随即笑出声来。

“可是桃花妖姐姐,你不觉得天使和恶魔很配么。”

END.

评论(5)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园长好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