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同人女,什么都搞点
比起做饭更爱吃饭

报告老师,纪田同学又打架了

☆纪田正臣生日快乐!!!!!!!♡
 ☆老师六条千景×学生纪田正臣。
 ☆就很想看不正经老师管教不良少年!!!
 ☆原创路人视角。
 ☆有私设,ooc。
 ☆比较忙所以未完待续


我关注班上的纪田同学很久了。

纪田同学全名是纪田正臣,Kida Masaomi,念起来就觉得很可爱的名字。唔,可能带着我的滤镜,可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我的国文不好,所以只能用“可爱”这个这个词来形容他。总感觉越喜欢一个人就越难形容对他的感觉,只能用可爱一词以蔽之了。如果我以后能学到其他美好的词,我一定会用来描述他的。

纪田同学是班上的风纪委员。不过坦白说,他是班里最不遵守纪律的人。用他的话说就是“纪律就是用来违反的嘛不然高中生活有什么意思呢”“做风纪委员更方便违反纪律不是嘛”。我觉得很有道理。

话虽这么说,其实我还是不会违反纪律,我是成绩在中下游的,会好好把头发梳整齐,正经穿整洁校服的普通的女孩子。

不过纪田同学不一样。他染头发,是很好看的颜色……我不会画画,所以不懂得如何形容,应该是茶色吧,很适合他。对了,他的眼睛和头发是同样的颜色,很吸引人。他的眼睛一定会说话(他本人也很会说话……大概,他的话很多呢,像是害怕冷场一样不断地活跃气氛),可以看见里面满满的元气,可是直觉告诉我更深处还有被他隐蔽起来的、不允许被查探的东西。对那样东西我有些心悸。

据我所知,纪田同学打架很厉害。我所生活的城市十分危险…又刺激。感觉自己像活在漫画里一样,有很多有趣的都市传说、很多有趣的人与新闻。要说这座城一大特色,应该是“独色帮”吧,我没有接触过那片危险区域,但是也略有耳闻。我有见到过纪田同学戴上黄色领巾的模样,和学校里那副轻浮浅薄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要形容的话,就像是穿上了战袍的将军,整个人的气质仿佛一下子升华了一样,眸子里仿佛有什么沉淀了下来。总让我觉得,他的身后是千军万马,是他的臣民,他的伙伴,他的爱人……

我当时是在放学的路上看到这个背影的。那天是我值日,因此直到夕阳只剩半个身子堪堪挂在天边时,我才抄了安静得有些嚇人的小道回去。今天真是意外的安静啊,我这么想着没多久,就被面前的场景噎住了。

不是小道安静,而是所有的喧嚣都集中在了一处。

我是第一次见到帮派火拼的实况。理智告诉我我现在应该立马回头,夺步就走,远离这里,越远越好。但是好奇心驱使我走过去,毕竟帮派火拼这种仿佛出现在漫画里的情节对我而言太新奇了。最终是后者战胜了前者。我躲在电线杆后面,小心翼翼地探头。

于是我看到了这个场景——

纪田同学站在七荤八素地、或是倚墙或是干脆做了躺尸的小混混们面前,面色平静——似乎还有些骄傲,因为他的下颚微微抬着——仿佛是见惯了这样的场面。夕阳的最后一抹光勾勒了他的身影,在这片区域,只有他一个人屹立未倒。他的头发上染了些血迹,鲜艳的红色格外刺眼。若要我形容的话,那这就是将军浴血奋战归来图。

他一个人……抵抗住了千军万马。

——将军。

我失了神,这般想道。

不过我很快反应过来,想要出去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一个人打一群人虽然很厉害不过也太危险了,他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可是我还没有做什么动作,就被大脑因眼前的一幕下令停止了。

纪田同学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男人。纪田同学同他的身高差很明显,男人比纪田同学高了半个多头。我捂着嘴努力不让笑声从指缝漏出来——纪田同学的身高已经算是傲人了,没想到……噗。

男人戴着顶帽子,有点像英伦风的绅士。他拿着一条毛巾搭在了纪田同学的头上,那是一条白毛巾,有些大,说实话纪田同学身材看起来挺瘦的(当然我知道他一定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那款…!),毛巾几乎盖住了他整个头,有点像白无垢。

纪田同学用这毛巾把头上和手上的血迹擦拭了,在这期间我看到男人俯下身来和纪田同学说话,凭借我这样普通人的听力是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的,我只看到接下来一向好脾气的纪田同学狠狠地把毛巾甩在了男人的脸上——准确来说是手上,男人的反应很快,虽然纪田同学一向敏捷迅速地用毛巾突袭他的脸,也依然被他轻松以优雅的姿势拦了下来。

接着纪田同学不死心地把自己的拳头挥了过去,男人显然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一手拎着毛巾,一手把纪田同学的拳头接住了,再然后男人附身低头……

貌似在纪田同学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下一瞬纪田同学好像炸毛的猫,但是他并没有挣脱男人的手,而是用另一只空着的拳头狠狠地砸向了男人的帽子。男人没有躲,只是有些苦恼地把帽子理好了。他把帽子摘下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发型,总觉得格外眼熟呢。男人理好头发后终于舍得松开纪田同学的手,可他的手依然不安分地转移到了纪田同学的头上。

纪田同学的头发要被揉乱了啊喂……!我也好想揉啊!

纪田同学意外地没有急着反抗,而是给男人揉了好一会儿,才不轻不重地把对方的手从自己头顶上拍了下来,接着像是害怕什么似的先跑到了一边,回头跟男人说了什么,便急忙回头跑走了。

男人应了声,接着速度很快地跟了上去。

我听见男人愉悦的笑声,和他们打闹着离开的脚步声。等声音消失了几分钟,我才从墙角走了出来,小心翼翼地绕过那些可怜的小混混们,顺便默哀了一下。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犹豫,明天去学校的话,要不要和纪田同学聊一下天呢。虽然纪田同学打架很厉害,但是打架还是很危险的。我自认为和纪田同学关系没有好到能谈论这件事的程度(纪田同学在学校并不会系那条黄色领巾,我想应该是他自己有一套什么原则,所以应该不方便在学校和他谈论这件事),所以我决定和新来的我们的老师——六条千景先生好好地谈一下。

他应该值得信任。

其实我觉得六条老师并不是那种很正经的老师。这个“不正经”并不是说他对于工作不正经,正相反,六条老师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不论是备课还是备考方案都深得人心,六条老师还挺经常去外校或是其他地方讲课的,听说他的讲座不管在多大的厅里进行都会座无虚席。我们学校的人很为六条老师骄傲,也很舍不得六条老师。舍不得六条老师主要是我们的女老师和女同学们。

主要是女,老师和,女,同学们。

嗯,这就是重点。六条老师的不正经就是——他非常欢迎女孩子,也非常受女孩子欢迎。再简单一点说就是,他很会撩妹。

实话说,我觉得六条老师很好看也很厉害。

老师对帽子似乎有种难以描述的执念,就算是在教课的时候也能看到他戴着帽子,他的习惯性动作大概是一只手扶着帽檐一只手握着笔在白板上板书吧,这个时候总能听到身边女孩子们努力却压抑不住的轻声尖叫。

厉害当然不止是他在教学事业上的建设。真正让我佩服的老师当真是一个花花公子。我从没见过可以坦然地说自己是“花花公子”后还有成堆的女孩子愿意跟着他的人。如果换作别人我一定会怀疑这个人会洗脑或是其他的奇术。意外的是,我们都不觉得六条老师是个渣男,我可以断言。可能是六条老师总是自称“女权主义者”的原因,也可能是六条老师对待任何女生都很绅士的原因。

可是,虽然六条老师撩女老师,撩女同学,但他还是声明了“不会和女同学谈恋爱”。要是有同学问起理由的话,六条老师大多会笑笑说“师生恋禁止!会影响学业哦!”安抚性地揉揉学生的头(已经很让人满足了啊!据说还有同学为了被老师摸头特意去问问题呢)。

不过,偶尔他也会给出这样真假难辨的回答,“因为正宫会吃醋噢。”六条老师笑着说道,引起了讲台下边女孩子们的一阵倒吸凉气。真是太让人伤心了呀,老师已经名草有主了;可是让老师能够幸福的笑也很重要啊,真是纠结。然而与此同时,夹杂在这中间的还有某个少年的冷哼。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这样的六条老师是能好好解决的吧……纪田同学在外面打架的事。

于是现在,我就站在办公室门前,踌躇着。

TBC.

———————————————————————
 附:
 第一幕千正的对话:
 “正臣辛苦啦。喏擦一下。”
 “啊千景大哥,谢了。”
 “你我之间什么关系啊还道谢,太见外了啊。我这个毛巾选得不错吧,好像白无垢呢……”
 “什么啊,喂你……!(挥拳)”
 “(接住)还是这么急躁啊正臣,……(亲)”
 “!!!!!!(再挥拳)”
 “呀帽子……(苦恼)好好是我错了我不该那么逗你。(揉头)”
 “你果然是笨蛋吧!(拍开对方的手,跑来)天快黑了,快点回去了!”
 “——好好……wwwwww”
 ——————————————————————
 *未完待续!!
 感谢阅读!
 因为前阵子是63千正日所以写了千正。
 三党比较忙没有写完所以只能发上半部分💦但是我对正臣的爱!坚不可摧!!!(
 想要扩all纪的同好(

正臣生日快乐!!!!!!比东京时间迟了一个小时qwq不过我还是超级爱你!!!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园长好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